首頁 > 常見問題Q&A

半妝紋繡眉Q&A

Q1. 傳統紋眉、傳統繡眉與新式半妝紋繡的差別?

請見下述比較表(點圖放大)

Q2. 霧眉會痛嗎?

在操作過程都會使用舒緩膏,大多不覺得痛,只有微刺感,若過程不適都可以隨時提出。

Q3. 霧眉會腫? 會出血嗎?

霧眉技術別於傳統技術只操作在皮膚表層,非血管層不意出血,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皮膚膚質不同,或食用促進活血保健品藥物,感受與反應程度也會不同,霧眉紅腫情形基本不會持續太久。

Q4. 霧眉術後好照顧嗎?

霧眉最新技術當天就可以碰水洗臉 ,術後好照顧,痂皮薄不一定看的出來有痂皮。

Q5. 霧眉後可以化妝嗎?

霧眉脫完薄痂皮,無傷口狀態就可以上妝。

Q6. 霧眉會變色嗎?

新式霧眉現在都是採植物性原料為主,顏色隨著時間漸漸變淡掉並不會變色。

Q7. 霧眉需要多少時間?

施作時間會依照現場討論, 術前溝通、 皮膚狀況而影響時間,大概需要2.5-3小時左右時間。

Q8. 甚麼人不能操作霧眉?

懷孕 、明顯傷口、蟹足腫體質、糖尿病患者…..等。

Q9. 霧眉一定要補色嗎?

霧眉第一次比較不易上色,第一次上色5-7成,看膚質,油性肌膚、敏感性肌膚都比較不意上色,所以經過補色會呈現比較完整漸層效果,所謂第一次霧眉定眉型, 第二次霧眉增加漸層感立體度更完美呈現。

Q10. 結痂期我可以去運動?我可以去烤箱、三溫暖、蒸氣嗎?

運動是可以,但是流汗需要立即擦掉,不然易影響留色。建議一周不要去烤箱、三溫暖、蒸氣易影響留色狀況。

Q11. 霧眉與飄眉與霧飄眉的差別是?

A霧眉就像眉粉輕輕刷過的通透粉刷矇霧感,適合毛髮均勻少或均勻多,可以調整眉色、調整眉型,出門方便省時。

飄眉如仿真毛感,根根分明,可以補足真毛的不足,增加立體度。

霧飄眉增加真毛濃密度,補足真毛不足,加上刷粉感增加整體柔和,妝感漸層立體度提升。

Q12. 我有底色可以做霧眉嗎?

需要預約評估,第一考量眉型是喜歡的眉型?眉尾是不是因為老化低於眉頭,變下垂眉了,眉是細的?還是粗的?重新經由專業老師重劃要可以包住舊的為主。第二考量顏色深淺,是否可以進行轉色還是先除色降色在進行轉色霧眉。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