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內容

愜意‧慢活‧療癒 您想喚醒身體那裡的狀態

  • 美睫

    工時長度:不固定
    預算費用:700-3000
    服務項目:
    3D/6D/9D/山茶花/棉花糖 要濃要細又自然,要什麼材質都可以選擇!

    READ MORE
  • 人魚睫毛

    使用y型睫毛,0.1毛髮營造豐富感。

    山茶花

    3-5根不同等長,抓花營造層次仿真毛,舒服、無重力、輕柔。

    棉花糖

    3-5根等長,0.07仿真毛營造蓬鬆綿密感,輕柔、舒服、無重力。

  • 紋繡半妝│眉眼唇

    工時長度:不固定
    預算費用:4000-20000
    服務項目:
    結合藝術的年代仿妝,當妳做了眉眼唇,以為妳畫的不覺得是做紋繡,現在已經來到高技術的時代。

    READ MORE
  • 霧眉

    高低眉,眉毛均勻稀疏,忙碌、運動都很適合霧眉,如仿妝般自然通透自然。

    霧唇

    蒼白但烏黑的唇,臉色變暗顯病累,換上粉嫩的霧唇臉色更明亮提升、朝氣蓬勃。

    美瞳線

    現如今流行的韓式紋眼線,確切的說是睫毛線也叫美瞳線!不一樣的在於首先美瞳線的主要功效是在於能夠增強眼神,視覺上可以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一樣。

    飄柔眉

    眉頭眉尾毛髮量少,如仿真毛般 ,做出一根根仿真毛感,已假亂真,看起來就像自己毛髮般栩栩如生。

  • 美容護理

    工時長度:不固定
    預算費用:999-3500
    服務項目:
    使用天然植萃及醫美等級產品,主要針對特殊肌膚與抗老肌膚、粉刺、毛孔緊緻、拉提、亮白、控油、依造膚質給予客人建議。

    READ MORE
  • 粉刺、毛孔緊緻

    在家用秒鼻貼、粉刺夾、惱人粉刺不離身,今天就交給優質的產品、專業的技術,給你乾淨透亮皮膚,心動馬上行動呦。

    拉提亮白

    術後整體肌膚光澤四射,雙頰肌肉線條沒有術前往下,而是蘋果變飽滿,肌膚毛孔變緊緻。

    控油

    過程不會有不適感,整個很放鬆很舒服。卸洗、超音波保濕導入,逆轉肌齡賦活膠囊按摩,珊瑚海藻微針,肩頸按摩,軟膜敷臉加強保濕,做完臉會有碰到會電電的感覺。

    皮膚檢測

    往往肉眼覺得是斑點,但以日本專業儀器放大50倍卻是底層發紅,客人需要不是美白而是修復商品。由專業儀器檢測給予更多準確肌膚保養建議。

  • 宮廷SPA

    工時長度:不固定
    預算費用:3600-6800
    服務項目:
    獨特的手法,以全天然五穀精華保養代謝每一寸肌膚將平常按摩不到的深層淋巴毒素代謝,從中觀察客人代謝出來的毒素(黃、綠、紅、白、浮油濃稠等現象)有在按摩的客人絕對不能錯過。 課程中客人不同體質、飲食、身體狀況產生不同代謝毒素、與不同味道反應,有些客人毒素酸味有些甜味 ,過程客人反應有些感覺冷有些覺得熱一個天然穀物課程, 順應身體不同反應 做完身體全體舒暢,睡眠更加深層,絕對不能錯過。

    READ MORE
  • 宮廷活膚 經九蒸九曬本草穀物

    晶靓獨家課程,以『中醫式健康管理的宮廷SPA 』為服務主軸。課程使用遵循中醫古法,以九蒸九曬的方式提煉出五穀精華,加上綠豆篁、總兒茶素、小米、黑豆、γ胺基丁酸茶...等材料,搭配純手工打造的牛角,以經絡引導手法讓您放鬆紓壓,在崇尚自然、純淨、五感療癒同時,擁有療癒森林般洗滌淨化生 命之能量,讓您由內而外散發美麗。

PAGE TOP